Monday 9 June 2014

抓住那细细的尾巴

发现自己荒废了这里,很久。
就像恍然的发现,2014 已经过去了大半载。
有点错愕!

我们都喜欢在新年前为自己定下这个那个的。新的一年,好开始什么的。容易计算。
每年都在没有新意的情况下开始了新的一年。然后活着活着猛然发现,那些定下的这个那个好像进度不大。如此的恶性循环一直都在发生。

原来所谓的新年,其实就在睡了一觉后开始了。无声无息。
你不会立刻变得很勤奋向上的,也不会一下子就有花不完的时间去执行那些定下的这个那个。所以,坚定的意志很重要。我说的。



说了老半天,其实只想给自己暖暖身。生锈的方块字,长满杂草的脑袋,是时候拿出来晒晒太阳消消尘。好想知道,需要花上多少的时间才能让文字恢复以往的生命力呢?

顺道也给自己一个台阶。因为曾经的2014计划是要好好经营阿船的幸福咖啡馆,结果败了给现实。败了给不坚定的意志。一败涂地。



这个晚上,现实的自己跟部落里的阿船对了照,突然很想写。
单纯的想写。写什么都好。试图说服自己,一直不曾走远。

末,我用微微颤抖的双手,抓住那细细的尾巴。
抓住那曾经疯狂的,对方块字的热诚。

我回来了。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