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5 January 2014

美国加拿大之旅 6: 快餐,大力水手鸡(Popeyes Chicken)

2014 年的第一刻,老人与船选择了在飞行中渡过。这一趟我们选择了台湾。也因此搁下部落格,把美国游记抛诸于脑后。然后发现旅行的代价是,回到工作岗位时所需面对的 to-clear tasks,堆积如山。终于可以喘口气的今天,是时候继续跟我的方块字谈恋爱咯。

老人与船很少吃快餐。所以我对于 Popeyes 的印象仍然停留在大力水手这部卡通上。孤陋寡闻。


抵达美国的第一餐,因为时差的关系,也没有太好的胃口吃些什么精致的。经过 Popeyes Chicken,看见排长龙的人群,所以决定就凑个热闹。我们要了个 Popcorn Shrimp 炸虾球。用 Louisiana 香料腌制过的虾球,略微有点过咸。虽然很香脆,可是我没吃几颗就觉得味蕾有点负荷不了。


他们家的炸鸡肉条还蛮鲜嫩的,虽然不至于肉汁溢出,但不干不老的还算可以。我特别喜欢配料中的酥饼,微微咸味的酥软,比小面包好吃。


我贪吃的还要了一个鸡肉手卷(loaded chicken wrap)。薄薄的墨西哥芝士 tortilla 里裹着炸鸡肉条,红豆还有米饭呢。很特别的搭配。


Popeyes 的Cajun Rice 有着浓浓的香料味,加上香菜和肉碎,味道是不错,可惜口感上略微干了些。


整体上来说,我的第一次大力水手鸡体验不甚理想。在想,是真的不合胃口呢,还是时差让自己的味蕾迟钝了。回家后上网一查才发现 Popeyes 在新加坡已经有 14 家分店了。或许是时候光顾一家,分析一下不同国家在食物口味上有否调整过,顺道真正的评估自己对它的喜好程度。


Popeyes Chicken 
网站:http://popeyes.com/
新加坡分店:http://www.popeyes.com.sg/contact-restarants-orchard.html

5 comments:

  1. 我跟大鱼在Changi机场吃过!觉得还是KFC好吃,哈哈!

    ReplyDelete
  2. 你.你..去了哪裡? 老人與船還沒回來嗎?嗚嗚嗚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 Lih Lih 真可爱!抱歉啊~ 老人与船是回来了,美国回来后,还去了台湾,澳门和香港呢。
      只可惜阿船在跟现实妥协中。希望能尽快把手上繁重的工作忙完后,然后乖乖的把自己钉在书桌前爬格子。谢谢你的不离不弃 :p

      Delete
    2. 文字可愛而已...哇,還去了那麼多地方,太好了..意思說我們都有很多很多的文章可以看咯?
      好,阿船先把手頭上的東西處理好,休息好,再慢慢寫哦....我會....會...在這裡默默的守候的.......*站在懸崖上看著遠方你的...*哈哈哈,阿船加油加油..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