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与船


幸福咖啡馆的主人是老人阿船。这里的精髓卖点,是老人与船美食寻觅旅游印记。也就是说,“老人与船”将会是部落里的常用词。老人是阿船很酷的另一半,也是所有旅程的幕后策划人,和美食寻觅的主导人!如果你曾经错过了老人与船的故事,以下是小小的回顾。只要按下hyperlink,就会连接到阿船之前的文字记载了。


老人与船结婚后的第一站,是浪漫的巴厘岛。阿船用文字替代了不可靠的脑袋,记载着小两口旅程中的美好。


踏上普吉岛的那个长周末,老人与船认真地玩乐细细的体验与牢记旅程的每一刻。然后阿船很努力的将之写成游记系列。


 曼谷的泼水节的游记系列, 除了描绘了节日的热闹疯狂,还记录了老人与船满满的美食体验。


短短的几天广州之旅老人与船吃得过瘾,胖了一大圈。整理照片写部落的那一刻,是最考验阿船意志力的时候了。


那一年的九月,老人与船决定再一次的远走。不一样的是,这一次的旅程跟以往的相比,长很多很多。17 天的欧洲之旅老人与船踏足了英国,荷兰,德国,奥地利,意大利,梵蒂冈城,瑞士和法国。充电回来后,阿船充满能量的开始了欧洲游记系列,写着英国伦敦的英式下午茶,画廊博物馆,歌剧体验等,聊着剑桥的大学城,巴斯的沐浴场,巨石阵的神奇。然后继续记载荷兰阿姆斯特丹的点滴。
  

当欧洲之旅系列写得沸沸腾腾的时候,老人与船又决定出走了。这一趟,去了台湾。  台北,九份,野柳等,吃吃喝喝不亦乐乎!最难忘的是发现了台北的世外桃源,食养山房!

  

老人与船都是爱吃一族,偶尔享受一下米其林美食,宠宠因生活而疲累的自己。味蕾满足的那霎那,心灵也被填得满满的了。

 

结婚一周年时,老人与船用了一贯的美食庆祝,为彼此写下了甜蜜的一章。


属于老人与船的回忆故事还有很多很多。错过了没关系。重要的是那些还未编制的未来。

阿船的幸福咖啡馆,欢迎你常来,听故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