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December 2013

- DeConti Caffé and Gelato -

有的咖啡馆你是无意间的去了第一次,接着无来由的又去了第二次,然后第三次 ... DeConti Caffé and Gelato 就是这样子在我生活里留下了细长的烙印。喜欢 DeConti 开放式的环境。由于咖啡馆设在购物广场走廊旁的空位子,少了店面的局限,多了一份宽广的空间感。边品尝咖啡边观赏购物的人群,享受非常。

装在玻璃杯子内的意大利风味冰淇淋(gelato),一共有好几种口味。一杯杯的陈列在透明的冰箱柜子内,难以抗拒的诱人。这款开心果榛果冰淇淋(Pistachio Hazelnut Gelato Dessert) ,浓郁的榛果奶香,加上新鲜的开心果仁,口感和味道方面都拿捏得很好!




DeConti 拿手的是它多种不同果仁味的咖啡。我点了一杯杏仁口味的咖啡(Almond coffee),不是普通咖啡配上少许杏仁香精的那种。我捧着层次分明的咖啡,不忍心打扰它们的分隔线。杯子最底层是口味香浓的杏仁酱,你还能尝到杏仁碎粒。中间是意大利特浓咖啡(espresso),最上层则是香滑的鲜奶泡沫,最后撒上一些可可粉,真是非一般的咖啡享受。



另一款简单却很赞的咖啡甜品,就是意大利特浓咖啡配上香草冰淇淋(Vanilla Gelato with espresso)。冰冷略甜的香草冰淇淋,加上热腾腾略苦的特浓咖啡,两者巧妙地平衡了对方,是炎热下午的佳选咖啡饮料!




如果你喜欢种口味重的甜品,DeConti 的提拉米苏蛋糕(Tiramisu会是一个小惊喜。浓郁的奶酪让提拉米苏口感有点厚实,喜欢它在嘴里慢慢化开的味道,然后淡淡的咖啡香渗透其中,幸福。



如果哪天我只想平平实实的喝杯好咖啡,我会点一杯卡布奇诺咖啡(Cappuccino),然后慢慢的沉溺在自己的思考中。



好像也是在那么平实的一天,我发现自己爱上了 DeConti 深褐色条纹的桌子。发现了这个漂亮的照片背景。


DeConti Caffé and Gelato
网站:http://decontisg.blogspot.sg/
面书:https://www.facebook.com/DeContiSingapore

地址: Tampines 1, #02-K2, 10 Tampines Central 1, Singapore 529536
电话: +65 6509 1081


10 comments:

  1. 天呀,咖啡,我剛出水痘不久,還不能喝咖啡。

    ReplyDelete
    Replies
    1. 喝咖啡会留下水痘印吗?

      Delete
    2. 愿你早日康复。

      老人家应该说会留下印的,但不晓得有没有科学验证。我search了一下,没找着什么资料。

      Delete
    3. 是不能吃“豆”類。。。要四個月,咖啡也是從“可可豆”來的。

      Delete
  2. 啊这家靠近勿洛呢!我下次要去!我其实很蛮喜欢果仁口味的咖啡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啊,希望你会喜欢。我工作的地方很靠近勿洛,如果下次你weekdays到访,记得约我吃午餐或下午茶哦!:)

      Delete
    2. 咦,NUS靠近勿洛??

      Delete
    3. 不是啦,是我转换工作了。现在在淡马锡理工学院任教 :)

      Delete
  3. Replies
    1. 其实啊,那个pistachio hazelnut gelato dessert比 tiramisu 好吃!:p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