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7 November 2013

- 再成发五金,原来是家咖啡馆?-


你没有看错,再成发五金是家咖啡馆。虽然它的名字不像。虽然它的外观更不像。更奇怪的是,你看见招牌下的所谓大门,其实是紧关着的。


想要到咖啡馆内,就由旁门走进去吧~ 咖啡馆的生意很好,周末更是人潮汹涌。外头露天空地所摆放的几张桌椅,通常都座满。推门进入室内咖啡馆时,侍应生会跟你说:It's free seating here。就是说要等位子,就看你自己的本事了。


我喜欢这里。喜欢推门走进咖啡馆的霎那,扑鼻而来的咖啡香。喜欢捧着有温度的咖啡,观望周遭的拥挤。

 

再成发五金咖啡馆的餐牌很简单。前菜和主菜的选择并不多。甚至连咖啡的款式也不多。简单实在的,不花俏。柜台前陈列的几款小吃和甜品卖相都不错。


Prawn Caesar salad ($10),凯莎莎拉的份量不小。新鲜的沙拉配上薄薄的mayonnaise,完全没有油腻的沉重感。最喜欢炸得酥脆的培根以及厚厚一层的乳酪,整体搭配恰到好处。


Hand brewed coffee (bold) ($6)。这里的咖啡分为 bright,balanced 以及 bold 三种,依据你对咖啡的喜好而选择。我本身比较喜欢浓厚的咖啡,所以点了一杯 bold,品尝后嘴里会有一点点的苦涩荡漾回转的,让人细细回味。


Black pepper pork chop ($16),猪排香嫩无比,一口咬下,肉汁溢了出来,口感极佳!黑胡椒酱汁咸香味适中,是一份让我微笑满足的主菜!


Sun-dried tomato and mushroom Quiche ($4.5)。我是 quiche 的爱好者,因而对它的要求有些许的高。这份香烤乳酪鸡蛋塔有那么一点点的让我失望,感觉有点马虎。



用一杯咖啡的时间,你可以满足口腹之欲,你也可以满足心灵的安慰。咖啡馆的魅力,需要你慢慢的用心咀嚼。


Chye Seng Huat Hardware 再成发五金
地址:Papa Palheta Pte Ltd, 150 Tyrwhitt Road, Singapore 207563
电话:+65 63960609
营业:星期二至星期五 (9am - 7pm); 星期六和星期日 (9am - 10pm)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