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3 December 2013

美国加拿大之旅 3: 纽约,洛克菲勒广场(Rockefeller Center)

纽约洛克菲勒广场(Rockefeller Center)是不时会出现在电影里的景点之一。从1932年起,每年这里每年都会在圣诞节前夕竖立一棵全纽约市最大的圣诞树。所以啊,每年都吸引很多当地人和游客们前往一睹巨型圣诞树的风采以及感受浮光耀眼的圣诞夜景。




洛克菲勒广场有一尊金色的普罗米修斯像,是这个广场最瞩目的焦点。晚上一经灯火照射,更显金光闪闪,气派非凡。


广场中心的底部在夏天的时候是家餐厅,周围摆满了露天桌椅。但是一到冬天,这里就会摇身一变,成了纽约市最有名的溜冰场。


洛克菲勒广场,你还能看见约200个旗杆,飘扬着联合国会员国以及美国各个州属省份的旗帜。据说每逢美国的公共假日,这里的旗杆都会被换上美国国旗!



在大风里飞舞的旗帜们优雅好看,谋杀了我不少的时间,意图抓住它们跳跃时最美的霎那。




洛克菲勒广场(Rockefeller Center)

地址:45 Rockefeller Plaza New York, NY 10111
网站:http://www.rockefellercenter.com/



2 comments:

  1. 祝老人與船聖誕節快樂!!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

    收到阿船的電子郵件就好像收到聖誕禮物:) 謝謝你,也不好意思再打擾你哦...
    美國的氣氛好好哦,以後如果有機會可以去美國過聖誕我就要重讀這幾篇了唷~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LihLih 的支持。你让人振奋的留言是股动力,督促着我不许偷懒。呵呵,对我而言也是份很棒的圣诞礼物也~

      加油生活,我们一起共勉之~ !:)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