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December 2013

- The House of Robert Timms -

The House of Robert Timms 是原自澳洲的咖啡馆。以前在澳洲生活的时候,家里一定存放着 Robert Timms 的即溶咖啡。可是他们家的咖啡馆嘛,我倒是没去过。直到回到了新加坡工作,才有机会光顾 The House of Robert Timms,品尝熟悉的咖啡味之余,也能一尝澳洲风味食物。


我喜欢沙拉。这款 Baby Spinach and Mushroom Salad 洋式菠菜蘑菇沙拉,集合了我爱的洋式菠菜和蘑菇,配以松子和烤得香脆的腌肉片,熟鸡蛋和 parmesan 芝士碎片,再淋上 balsamic vinegar,是很棒的餐前开胃菜。


我的味蕾很洋派的,呵呵,洋式浓汤是我的最爱。Cream of Butternut Pumpkin and Fennel 南瓜茴香浓汤是错不了的选择之一。喝了一口,浓汤的温度暖和了肠胃,南瓜浓厚的甜味在嘴里逐渐散发。口齿留香。


Salmon gratin, mushroom and tomato mousseline ($24) 三文鱼奶油薄稠,加入了蘑菇与番茄,中和了奶油所带来的饱腻感觉。薄稠带有淡淡的白酒味,被烤得金黄色后更让其中滋味挥散无疑。



Barramundi with cilantro butter ($26.50) 澳洲肺鱼配以芫荽黄油酱汁,没有让人惊艳的味蕾体验,却胜在食材的新鲜。有时候平实也是一种幸福滋味。


Sticky date pudding with vanilla ice cream 热枣布丁是我在澳洲最爱点的甜品。我还学着亲手做呢。热枣布丁固然味道一定要到位,但重点其实在于那个温热的焦糖酱上。甜而不腻,好吃!


光顾 The House of Robert Timms,当然少不了要品尝他们家的咖啡咯。意大利浓缩咖啡 Espresso 加上一大颗的香草冰淇淋,苦中带甜又热又冷的,过瘾。


当然你也可以像我一样简简单单的要一杯黑咖啡走糖,赤裸裸的细尝咖啡的美味。


The House of Robert Timms 

面书: https://www.facebook.com/thehouseofroberttimms
网站: http://www.roberttimms.com/

新加坡的两间分店为:

Wheelock Place
地址: 501 Orchard Road, #01-02/03, Singapore 238880
电话: +65 6735 9201

Orchard Shopping Centre
地址: 321 Orchard Road, #01-01/02, Singapore 238866
电话: +65 6733 06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